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Wednesday, March 23, 2005

什么名门正派、道义卫士....

最近看到很多让我很不开心的电视剧....
里面那些所谓位高权重的名门望族,不是把自己儿子不听话的过错推完在儿子的爱人身上、多番为难羞辱、动不动就要儿子写休书休妻、就是为了自己家族的利益或面子,毁掉良家女子的清白和终身幸福....
看了这些女子的遭遇,我....觉得我自己其实不会好他们很多....

不同的是,我活在和她们不同的时代;
我可以选择逃离这种命运,追求更好的~~
因为我坚信我值得~~

临走前顺口骂骂那些所谓的道义卫士的父母长辈:
你们自己的孩子是人、是你们呵护在掌心的宝贝;
那么,难道别人的孩子就不是人吗?!!就不是人生父母养的吗?!!
你们家族的面子固然重要;
难道就得为此而牺牲人家的女儿的清白和名节么?!!

只是随口骂骂那些令我不爽的电视剧里面那些把自家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的大家族而已~~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