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March 29, 2005

超级恶心啊....!!

今天,那位北北Dr.又到我的公司了....

他一进了生产部门,就直站在我桌子旁看我画画....
我抬头打招呼,他就眼定定那样望着我(其实我不喜欢他的眼神,一点都没有老人的慈祥,反而很像....猫头鹰....)....

然后我就低下头继续工作,他又问我:
"How 're U??My Sweetheart??"
我听了当场呕到不像人....

拜托....开玩笑不要酱来开....他不觉得畏,我也觉得绝顶恶心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