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March 29, 2005

余震....

今早去到公司,最热门的话题当然离不开地震、余震....
原来在凌晨我睡到整条死鱼的时候,我的不少同事昨晚就经历了余震的惊惶....

就在她们还惊魂未定的时候,从来没有遇过类似事件的我,终于Feel到余震的滋味到底是怎样的了....

大约2.15pm左右,我在公司里看着百科图册,突然....
就在那么两秒,晕眩了一下....
耳朵仿佛鸣了一声、什么都听不到....

等我回过神,只见身边的同事们人人都一脸惊愕、纷纷议论....
原来,很多人都Feel到震动....

Zaira和Rin感到明显的震动....
用膝盖顶住桌底的Sham初时则以为坐在前面的Rin在大力摇桌子....
而坐我后面的Helen已经怕到一直嚷着要下楼去躲避了....
而只是感到晕眩的阿头则一直否认有余震....一直说Nonsence....
不久后,对面房的编辑Susi也跑了进来问我们刚才是否有感到震动....Pari还把本来早已掉在地上的书和纸张赖到余震头上....说震到连东西也掉到地上了....


很炸到的是:坐在生产部门和Susi房之间的两位Artist Sani和Oly反而没有Feel到....

原来余震是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