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Monday, April 04, 2005

最甜却又最苦的生日....

我觉得....
除了回忆....
我....似乎得到了很多....
却仿佛....什么都没有得到....

人家的大日子都是一起度过....
情人节、圣诞节、新年、农历新年、元宵夜、七夕、中秋....
有谁不是怀抱精美的礼物花朵和最心爱的人一起度过??
我却总要在这些佳节默默流泪....


去年情人节,我还没有和你见面相识;
今年情人节,我更没有资格对离开的你奢求些什么....
中秋节,我心里想着你;你心里想着她....们....
圣诞节,我已经从前年圣诞节目睹前男友脚踏两船的伤痛完全站起来,你却在一年后的圣诞节意图把我的旧伤口撕开....
恋爱一周年....呵....你对我的爱还不到半年啊....
新年、农历新年、元宵....更不用说了....

只有生日....我很开心....
很开心,你会记得我的生日....
很开心你会遵守诺言替我庆祝....
很开心你不曾忘记要带我去动物园玩的计划....
很开心你会用我曾经用来让你生日感到快乐的方法来让我过个难忘的生日....

我真的很感激你....真的....很感动....
可惜....唯一一个你和我一起度过的节日,你....

你的心却已经不在我这边....
你的人,在我身边牵着我这快乐的寿星的手走在动物园;
你的心,却不快乐地想着别的女生....
你让我选购我自己喜欢的礼物;
你自己却在想着要买什么礼物给你心里喜欢的女生....

我的生日,也不完整了....
只有你的人,却没有你的心....
我傻傻地以为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天使心,就是你给我的真心真意....

可是,你的心,完全就不系于我....
你已经不再爱我;而是爱着另外一位即将生日的女生....
你一整天就在动物园和精品店问我该送什么礼物给她....
而我,却很笨地相信你只是把她当成普通朋友....

最后,我为你挑选了一个哈姆太郎的包包;
为我自己挑了天使心....

你要买蛋糕给我;可是我不要....
因为已经太迟了....
若买了,我只能带回家,而你没得吃....
可是我却好想和你一起温馨地吃我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而且你那天已经花了好多$$....不能再花了....

你只好无奈地说,过些日子补回;
把蛋糕买到朋友家,再庆祝多一次我的生日~~
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可是最后,我一辈子都没有吃到你送的生日蛋糕....

在我们分手后的后来的后来,我才听闻:
那女孩生日那天,你不但安排了一连串节目....
唱K、看戏....
还有生日蛋糕....
而你送她的礼物,却不是我帮忙挑选的包包;
而是....具有特别意义的手链....
你甚至骗她说:你没有女朋友....

呵....那么,我是什么??

后来进一步发现....
你替她庆祝生日那两天,原来就是我出了远门、去了遥远的怡保的那两天;
你却一通SMS和Miscall也没有给我....
而我从怡保回来后的3天,你完全没有消息....
我故意不联络你,而你....真的也完全不当一回事....

现在我才知道....
其实那时你已经在使用停止联络的方式来和我分手了....
若不是我终于按奈不住主动联络你,我们已经从那时就分手了吧....
因为....你爱的...不是我....

如果我的生日是酱的....
如果,我的生日,只能拥有你的人在身边陪伴;
你的心却完全不是想着我....
那么....
我宁愿,我们不曾复合....

我宁愿,自己孤独地度过生日....
也不愿....由一具灵魂和心都已经飘到别的女生身上;
只剩下敷愆和只为实现诺言的身躯陪我庆祝生日....
也不愿....满心欢喜以为得到你真挚的爱的天使心,其实只是我一厢情愿的空壳....

虽然....如今想起,当时你已经不爱我了,却还设法让我度过开心的生日....
你牵着我在动物园里和动物园火车上的情景....
你当时的心思....
我都很感激....很感激很感激....

可是....

2 Comments:

At 3:22 AM, Blogger 萬人迷 said...

君君 你说的东西
很像 我的感情事情里面的那个女孩子的心声咧 =(
我其实1直很同情她啊
就好象你说的 她什么都没有 她只有1直付出的份
我什么都有 什么节日都有他陪 我是最重要的
=( 可是 怎么 我也不开心? ?
你别太伤心 其实如果发生这种事情 2个女生都不会开心 你相信我 除非那个我的角色那个女生很不会想
有听卢巧音的歌吗 那首关于很多第3者第4者的
他背叛你 有1天他也是会背叛那个第3者 去找第4者
所以 问题在他 他根本不值得人爱~
我1直看到你很不开心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因为我自己也很不开心
希望你可以 早日找到你的真爱吧!
祝福你!

 
At 9:32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接力甜甜~~

其实~~
我觉得我比你的故事里面那女生还要幸福一些....
至少,也不是完全都是我在付出....
那个他也曾经付出....
我也曾经像女皇那样被他宠坏~~

其实不要说自己不会安慰人~~
很多时候,两个同样遭遇的人互相体会到彼此的经历;
一种同感身受、惺惺相惜的touch,是可以远远超出安慰话语的境界的~~

其实我也是不会安慰人的~~
不是不懂得安慰,而是不会去安慰。
因为我自己是知道安慰只能让受伤的皮肤比较舒服一些;
并不能医疗到肉内的伤....
只有让伤心的人尽情伤心(只要gerenti他不会做出傻事),才能真正打开他们心里的结。

无论如何,我们都一起加油吧~~
只有放总自己去难过、不要压制悲伤;
才能在从伤痛中走出的那天,充分享受那种难关过后的喜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