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Wednesday, April 20, 2005

死掉的心....

我的心真的死掉了....
原来....一年多的感情....
一年多的无悔付出....
真心的爱、健康、事业、时间、金钱、自尊....
换来的就是这种下场....
为什么....我遇到的都是这种男人....??
为什么....幸福不曾来到....??

这次,我孤掷一注,却....输了一切....

为了这我一生中最爱的男人....
没了一切,还被他最新的女人喷得一脸屁....

谁认为自己够爱我的、不会伤害我的....
来吧....
趁现在....

4 Comments:

At 10: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t all men is heartlss!!!

 
At 4:07 A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没错~~
并不是所有男生都是如此无情无心....
然而,我爱的男生是....

 
At 1: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at should be good!!!

 
At 7:23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或许....
选择一个爱我的有心人;
总好比一个不爱我的薄悻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