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Friday, April 22, 2005

我讨厌名字叫Gxnxxh的印度男子!!

我愈来愈讨厌印度男生了....
我并不是种族歧视....
而是他们的所作所为....
是....名字是Gxnxxh的印度男子....

上次,就是一个叫Gxnxxh的死缠烂打....
明知我不喜欢他,还一直打电话来....
我给他面子、容忍他、用礼貌的柔软方式好让他保住脸皮知难而退;
他却死厚脸皮!!
打我手机,我不是不听就是说我忙工作....
他竟然就打听到我公司电话,打过去死都要逼我出来见他....
骗他说我工作忙、而且暗示我不想见他,他就发烂渣死都不肯收线、死都要阻着我工作....
好不容易,串通了同事帮忙档他的电话、我自己也换新手机过滤他的号码....


现在....现在又多一个....
可是,那不是谁....
是我的同事....同事!!
又是叫做Gxnxxh的....
对他好,是天经地义,因为他是同事;
而且我对女同事嘛不更好??
为什么他一定要想歪??
那次有同事开玩笑说我要和男朋友拍情侣婚纱照,他以为我有男朋友就给我脸色看....
(喂!!我有没有男朋友关他什么事??他为什么这么不爽?!!)
现在愈来愈过火....
今天我生病没有上班,他SMS来,我还蛮开心认为有同事关心我,没想到....
他竟然在SMS里自称为我的‘男朋友’(好过分!!)....
还一直要我发送‘I luv u’的SMS给他....
他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愈来愈气!!
没想到....我竟然也要对和自己在同一间办公室工作的同事不客气了....

2 Comments:

At 6:42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我直接骗他说我有男朋友了....
哈~~
可是作用好像不大....

没想到他真的厚脸皮....
骗说有了男朋友、不理他、摆明不喜欢他、甚至已经高声叫他收声....
他竟然还好像很爽....

真是火滚....

幸好我还懂得兵来将挡~~

他很高兴说员工名单上,他的名字排在我下面(连一起的意思);
我就提早到公司,担上写名单的责任,然后--
把另外两名同事的名字写在我名字下面,把他Kick到隔两位同事下面去~~(看他还有什么好高兴)

他酱喜欢走来我桌子写东西嘛~~
我就一去到公司就把东西撒满桌,看他怎样写??

 
At 9:49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现在我在别的公司做,也没有再见他了~~

我临走那天,他说他遗失了我的电话号码,一直吵着要我再给他....
他遗失掉我的电话号码其实是天助我也,于是我骗他说晚上Miss Call他....(真的会Miss Call他才傻。)
后来我走了没几天,他就在Frenster写肉麻的话....
可是我不理他....

我走了过后不到半个月,他也辞职了。
后来每次他在Frenster留言给我,我都当没看到。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