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hursday, June 09, 2005

跳槽....

要跳槽....

假期(劳动节 + 卫塞节)工作没有Double Pay,不就自己拿假啰....
结果就这么两天政府规定必须让员工休息的假日,臭老板竟敢把我的薪水扣剩RM650+....


靠....我去2046拍专辑照 + 和姐妹吃一顿金加利就没了 1/10....

昨天去了两家公司Interview~~
一家在Pandan Indah,小小一家铺的印刷店~~
一家在太子园Kencana,广告社,大公司来的(里面好像酒店那样美哦)~~


结果今天,Pandan Indah那家打电话来叫我两个星期去上班~~
薪水RM1XXX(比我目前的薪水多出RM300)~~
可是我犹豫了....


其实我很想到太子园那家工作咧~~
大公司~~薪金一定可观不少~~
而且工作环境比Pandan Indah那家舒适~~
地点又是在我暗恋的卖水佬附近~~


如果我现在就答应去Pandan Indah做,然后太子园又说要请我....
就很白白浪费掉了....
可是....如果太子园根本没有意思请我....或是请到更适合的人选....
而我又不去Pandan Indah做....
那我岂不还得继续在现在的公司蹲??


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