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送给自己成功的祝福~~

今天,学院旧同学莉的老板打电话来,和我安排时间去面试~~
莉工作的报馆需要画漫画的美术员,是她向她的老板推荐我的~~

只是希望~~一定要成功~~
如此一来不但可以脱离现在毫无满足感的工作环境和性质、并且从事自己适合擅长的工作;
还可以和学院时最要好的莉共事~~

两年没有见面了,不知她现在如何了~~??

5 Comments:

At 9: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兴趣和潮流是一个矛盾。从学子时刻至踏入社会,都需要做一个抉择。

身为学子,往往没有足够的资讯和权利选择自己的方向,踏入社会也必须在面包和理想之间作出取舍,或许就将错就错的延续自己的专业。

如果你的专业是你的兴趣,那是一种幸福。如果能够运用自己的专业从事自己有兴趣的行业,最完美不过。许多人为五斗米而折腰,在自己的专业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是背后却可能有不为人知的空虚和失落。

Find a job you like, end up you are not working.这是很多人都晓得,也常挂在嘴边的。可是,他们还是在老鼠笼里兜兜转转,无法自我释放。

希望你能成功。而我,也正努力地朝着这个方向。

 
At 9:01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事实就是那么残酷的....
我身边似乎都没有人的兴趣和专业是一致的呢....

我也曾经拥有过自己喜欢的工作,而且时间、收入还有我得到的评价都Perfect都没得弹~~

可是那也已经是两年半前的事了....

 
At 2: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两年半前的事了....?

至少还曾经拥有过...呵呵...
相信你选择离去自然有你的原因和苦衷吧...
不过也证明"兴趣和专业是一致"的工作是存在的.

继续努力吧...for you and for me...

 
At 9:01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那也不是我自己选择离去的....
而是因为我的老板也没有接到Job了....

 
At 2: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是讀那間學院。我是韓新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