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星期天

去报馆Interview~~
Interview我的人是我的Senior~~
Interview了很久....
1pm ~ 5pm....
是我Interview史里最长的一次~~
我觉得我自己很受欣赏~~

Interview完后,我的学院同学出来了~~
婉莉~~以前和她在学院很要好;
可是毕业后却两年没有见面....
整整两年~~
她真是愈来愈漂亮了~~(脸红~~)
原来她有看到我在<<中国报>>的照片~~^^
我的Senior说:不用怕,两年没见面的我们,以后就每天都要见面了~~
看来成功率很高~~


然后收到泪门的SMS~~
原来他跑去9州的网聚,还和佳礼第一美女--沸沸坛主一起回家....!!
还爆料给我听,原来....
总之是大件事,害我一回到家马上冲进柔门去了解情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