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

星期一~~
早上,我的Senior打电话来,通知我16号去报社上班~~
于是我把两份早已准备好的辞职信拿出来~~

先递上一封给老板娘~~
老板娘:“怎么了??你....不要做了??”
我:“嗯....是的,我找到了新工作~~”
老板娘:“是不是我们这一行的....??”
我:“哦,不....不一样的,是绘画的~~我Major的~~”
老板娘:“哦....那么你会做到几时??”
我:“下个星期一~~”

然后再把另一封交给生产部经理~~
在他拿着信封还摸不着脑袋的时候,我告诉他:我要辞职了。
经理:“怎么了??压力太大??”
我:“哦,我找到了新工作~~”
经理:“哦,在哪里的??”
我:“东X日报~~画画的~~画儿童的漫画~~”
经理听了相当高兴:“好哇~~!!你就是适合画画的~~而且画给儿童的....好!!其实我看你在这里也是做得很辛苦了....嗯....你是应该去做绘画的,才不会在这里埋没了你....这里....唉!!我也后悔进了这一行!!那么你以后要怎样上下班呢??”
我:“哦~~我妈就在报社附近工作~~可以跟她的车~~”
经理:“好!!酱就好!!酱很好!!”

星期二~~
傍晚,老板的儿子问我:“你告诉了经理你做到这星期吗??”
我:“嗯~~我交了信了~~”
老板的儿子:“什么工作??画画的吗??在哪里的??”
我:“是,在报社画儿童漫画~~”
老板的儿子:“哇~~Ngam晒你~~你那么喜欢画画~~”
其实我在这里工作了将近半年,和他朝夕相对,平日除了工作上以外,根本没有任何交流和聊天....
没想到此刻却和他聊得非常愉快~~
其实他笑起来非常帅~~^^

1 Comments:

At 9: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