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轨迹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发香 散的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 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痛苦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
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回想那一年 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的眼泪 模糊了视线 你会看不见

我一直不曾忘记过,你和我走在KLCC公园时的每一刻心情、每一个情景;
尽管我对你的爱已经荡然无存、尽管已经是一年半以前的事。
尽管我已经一年半不再逛KLCC公园,除了那两次外拍活动之外--身为拍摄模特儿,我走在这轨迹上,被撕心裂肺的回忆震得摇摇欲坠却不能让自己晕倒。

在公园的哪个角落可以看到Prince Hotel、走到水池旁可以看到Nikko Hotel、水池在每晚什么时间开始喷水、哪根水柱最高....
害怕在公园被抓而不敢牵手、死后要合葬在你第一次吻我的那棵多多刺的树下的诺言、我最喜欢到靠近水的地方....

在我爱你的时候和你走过的轨迹在KLCC公园;
在我不爱你以后的轨迹在我心里。

2 Comments:

At 11: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觉你有点多愁善感,
感觉你对自己没有自信,
是不是经历一次蛇咬就要畏惧绳索,
是不是经历一次创伤就要。。。。

 
At 8:44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我不止被蛇咬过一次了....

KLCC公园....哈~~
前年的圣诞节中到够力够力的那单就是在KLCC公园~~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