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有一种适合用来对待某些人的眼光,叫鄙视。

很西北看不起一种男生....
跑来对女生示好、追求女生的时候扮得有风度又大方;
可是一旦女生不hiao他们或拒绝他们,他们就翻脸....
在那边靠北靠布....在那边大小声还惨过女生不接受他们是她们的错....
一找到机会就去踩或攻击、甚至唱衰那些曾经拒绝他们的女生....
他们的态度好像就是:啊谁叫你不接受我的追求??是你自己拿来被我踩的~~你接受我的追求的话我就爽~~我爽我还需要酱来踩你咩??啊你敢拒绝我啊??我追不到你,那么我就唱衰你~~那么别的男生也不会追你啦~~

啊你们要踩就踩~~
反正我对待男生的态度就是将拽的了~~
10多年来就是酱的了~~
你们爽不爽是你们的事~~

知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男生被我拒绝了以后,我却依然对他们很好啊??
因为他们就算被我拒绝了但是依然很有风度~~
他们懂得退守在真心朋友的位置和立场~~
他们值得我的尊重~~

可是你们呢??
知道我还有很多在看着的朋友们都在用怎样的眼光看你们吗??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