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抱歉今年我的收获也是失败的例子。

还有我想问那个边水边水哦~~
抛柑当晚你来认识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啊??

不要在认识了我然后把我约出来之后,就在那边一直呻啊....
说自己当晚看着那些美女都没有认识到啊....
说到自己几惨几惨说那些美女几赞几赞然后就把我由头弹到落脚啊....

要想想当晚没有人阻止你去认识那些艳光四射的美女woh~~
也没有人强逼你来认识我这次货woh~~

所以你今年也算失败呱我可以酱讲~~
因为你没有认识到美女约不到美女出来赞美;
你就只好约我这个你没有一忽睇得顺眼的丑女出来批评~~XD

还有,麻烦你的那位所谓明日之星朋友可以检讨一下,因为你的那位所谓明日之星朋友真的弄到她很反感!!
我希望如果下次我和你还有机会见面,你的那位所谓明日之星朋友没有在场或不会中途杀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