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Drat你到底懂不懂得尊重女生??

我看到你我就没有好感。
一坐下来就用色眯眯的眼神来Scan我。
如果你不是我朋友的朋友,我马上就走人了还理你酱多....

我就是太大意没有发现你就已经不停在打歪主意。
第一次见面你就敢敢想要我牵你的手??
你是乜水啊??
Damn我就是太笨太笨没有马上告诉她你的念头....

你是不是死人啊??
才第一次见面就敢敢没问过她就厚脸皮酱去握她的手??
你知道她不喜欢别人如此无礼她没有被男子牵过手她有很多朋友在那一带....??
你是聋了还是有天生被厌恶狂喜欢遭到别人的讨厌你才爽你才够High??

马的你真的弄到我们几姐妹对你很反感很反感。
你以为你自己真的是翻版Ekin郑??

你以为你自己真的是明日之星??

哪~~-_-

跟你讲你根本没那种Quali。
你不要以为你自己是大情圣酱子夹硬死不要脸死抓紧她的手不放,她就会喜欢你爱上你。
不要再一直开口埋口就说她被你电到了。

告诉你啦~~
她不是被你电到而是被你雷殛到。
现在你已经是她最讨厌的人啦~~

不过你做出这种事对她确实是有影响的~~
那就是她那晚竟然变得很爱干净一直洗手洗不停啦~~
还有她因为你拿到她的电话号码的缘故,她决定更换她已经用了5年的号码啦~~

恭喜你啦~~
她因为你而做那么多东西wo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