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Reborn & Reborn~~

剪了新发型~~
觉得人生好像又进入另一个新的阶段~~




很想见人就问:现在我美不美啊??
(虽然知道一定也不美。)

看到同事桌子上的Hxtxxst Hxxks月历,觉得有点那个....
翻开一看,全部都是肌肉男(很刻意突显肌肉那种),有点想翻白眼....
而且有些样子真的不行....可是就凭着一身(很刻意摆一些Pose弄出来的)肌肉....

希望这不会是马来西亚对帅哥的审美标准....

4 Comments:

At 12: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发型 - 成熟
现在的发型 - 青春

 
At 3:53 A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是吗??
(暗爽ing....)

可是现在那些男同事都说我可爱了;
没有人说我漂亮了....T.T

 
At 9: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发型 = 成熟 + 漂亮
现在的发型 = 青春 + 漂亮 + 可爱

 
At 2:16 A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有人称赞我可爱的话,我会飞起来的....-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