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unday, February 12, 2006

Resurrection of Clubbing Cell~~

昨天在上班的巴士上,听到了流行中的Clubbing Music~~
(看来去年我们去Rush的那一趟的Usher等等已经Out了很久。)

血液里的Clubbing分子竟然排山倒海式地醒了过来....

我知道有些朋友不喜欢、甚至强烈反对我去Clubbing;
理由是他们担心我的人身安全,还有他们对Clubbing的迷思--以为去Clubbing的就一定是抽烟、阂药、玩一夜情....

只不过我会以行动证明,只要自己愿意,去Clubbing其实是可以完全避免以上负面行为的~~

我去Clubbing几次,就是完全不抽烟(讨厌烟味)、不阂药(不想自己的锦绣前程和心智就毁在那几粒魔鬼糖里)、不滥交(和没有爱情感觉的人不行)。
我是因为真的很喜欢随着那震耳的音乐节奏舞动全身、从甩动的头到踢跳的双脚都能随着节奏和心里的奔放而和气氛融合为一体~~

没有香烟、没有摇头丸、没有纯粹知识生理需求却不附带感情的欲望;
只有震动着耳膜和激荡着狂舞血流的音乐、和我分享着心底振奋的Clubbing Kaki和体内律动的舞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