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Friday, March 03, 2006

面包皮小狗狗~~

今天拿东西去信慧佛寺的时候,竟然看见一只可爱到爆镜的土黄色小狗狗~~
应该是很小而已啦~~不满半岁吧~~
妈妈说通常都是一些人不要养了,就送来这里~~:(

我和妈妈下了车过后,它就摇着尾巴跑过来缠着我和我妈~~
然后还一直粘着那两袋面包皮~~

莫非它对面包皮情有独钟??

妈妈从纸袋里抽出一片面包皮,它却笨笨的样子~~:D
有了一片面包皮,它就不亦乐乎了~~


真的很可爱的呢~~
如果不是害怕养在我家又会难逃之前的猫狗厄运,我还真想把它抱回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