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unday, March 05, 2006

那一年,这一天·海港的午后·晴天。

2006年3月5日的午后,KLCC来往的人群。
有那么一刹那,我仿佛迷失在错乱的时空空隙之中,分不清今天是2004年3月5日还是2006年3月5日。

坐在Food Court看着窗外的公园,那些在2004年走过的路线,现在还有人走吗??

2004年3月5日,巴生港口的午后~~
一个凉快的晴天。通往港口的KTM火车、港口的午后、海风里的承诺、KFC里约法N章、毛毛雨中的夕阳、在回家的巴士上目送他舒畅轻快的背影....

原来经过两年的爱恨洗刷,有好多以为自己会终生难忘的细节都已经有些模糊了....
唯独感觉最深刻的是--那天的巴生港口,是一个怎么样的晴天。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著
童年的荡秋千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ㄖㄨㄟㄙㄡㄙㄡㄒ一ㄉㄡㄒ一ㄌㄚㄙㄡㄌㄚㄒ一ㄒ一ㄒ一ㄒ一ㄌㄚㄒ一ㄌㄚㄙㄡ
吹著前奏望著天空 我想起花瓣试著掉落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麼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著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著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待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 你好像说了拜拜

晚餐过后,从Avenue K走出来,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
上了回家的巴士,车窗外的天幕已经暗了下来,而雨点却几乎是横着地扫过车窗玻璃。

两年前的今天,从巴生港口回KL的KTM火车,车厢内真情流露、甜蜜温馨;
车窗外逐渐暗下来的天空,和横扫而过拍打在火车玻璃窗上的雨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