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hursday, March 09, 2006

一种思念~~一种爱~~

在我家还有3只猫咪的时候,我都不曾想过他们会以怎样的方式离开我们....
只是知道他们爱待在家时就待在家里~~
要不就是睡觉,要不就是发出Mrooww的叫声跑到我的脚边;
爱往外跑就往外跑~~
偶尔还会叼一些壁虎、蝙蝠、老鼠、甚至是蛇回来,然后会一直喵喵叫引起我们的注意,再把猎物放在我们的眼前,任凭我们处置。
尽管知道我的家人会把这些动物(活的)放走或(已死)丢掉。


更从来没想到他们离开我们的方式....
就是相继在半年内,一一躺在车轮行驶过的轨迹上。


我到现在还不清楚我自己是否已经接受了他们被车撞死的事实....
忘不了6年来、一年多来和他们的点点滴滴....
忘不了在埋葬他们时候泪如雨下,头脑却近乎一片空白....

肥婆猫、Girly、Sum仔....
好想好想他们....很爱很爱他们....

根据猫的语言翻译,当猫咪发出Mrooww的叫声,意思就是在说:我好爱你哟~~
当猫咪回家时嘴里叨着鸟或老鼠之类的猎物,然后骄傲地放在主人面前--
猫咪的意思就是
为家里带回来了食物,叫主人快来用餐啰....

能叫爱过猫咪、宠过帽咪的同时--也曾经被猫咪爱过、宠过
最后却失去猫咪的养猫人士不热泪盈眶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