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Friday, March 03, 2006

当男生追不到女生时....

有的男生真的很好笑两下....
想追女生的时候,无不极其所能;
一旦发现那女生不受追,就....呵呵~~看到了吧~~

像那个约了我出来就在那边多多东西讲那条水~~
约我出来时有几君子就有几君子~~
说话要多得体就有多得体~~
可是后来发现到另外一名到场的男性朋友共带了几位朋友,竟然就死不认输也开始召唤自己的朋友过来应战。

然后谈过话发现到我对他根本没有意思也不受追,他就开始....呵呵~~
先是开始说话嘴无遮拦、愈见不客气;

然后趁我和姐妹上洗手间的时候,对我的另外一名男性朋友说:哇!!我落不到手。之前认识她的时候,看她斯斯文文的乖女模样,以为很容易到手;没想到聊过了才发现原来她不简单、头脑还会想....我真的落不到手了。

哈哈~~看吧~~男生要弄一名女生到手,原来还要先度过计过的。

然后,我那几位男性朋友告辞了。
少了那几位可以把他讲得哑口无言的人,他就开始对着我们两名女生逞嘴上功夫了,有理无理都不饶人酱来对付我们两名女生了。

当然,我这位不受追的,被他批评不在话下。
他一时又说:你们这些女子....都是没有内在美的。去参加选美的女子,根本就没有内在美可言。只会用外在美来夺取自己想要的一切。
一时又看我的头发不顺眼:为什么要染红色??还是其它颜色嘛....还有你的流海可不可以削薄??现在你酱看真的很像用一个椰壳盖上去,我看到都觉得怪怪的。
连我的样子他也有意见:告诉你啦,现在选美标准已经不是和几十年前一样了。几十年前的人选美都会选些高鼻大眼的娃娃脸;现在就不同了,娃娃脸是没有人要看了的啦,现在人都要求那种五官奇特有性格的脸啦。你这张娃娃脸是已经过时了的啦....

连我的姐妹也有点担忧地问我:他是不是喝醉了酒??

我当场赠他一句:靠!!我的脸是生成的,是娃娃脸还是机器人脸还是Teddy Bear脸,我有得选咩??那么怕脸蛋过时,那么就不如几年甚至几个月、每次换季就去整容一次啦~~包一定能赶得上潮流啦~~
顿时,他竟然出乎意料地Ngek都没有Ngek一声,就一脸不爽低着头。

然后,他要再约我出来~~
我在想要不要带多一名男生出来??
只要有一位稍为有口才的男生在场,他就不会口无遮拦了;
可是他一旦收口,又不好玩了....

两天后,他见我并没有答应他的邀约,就SMS来说了些酸溜溜、不客气的话。

呵呵~~看到了吗??有些男生就是酱子的~~

还有一单在论坛里发生的~~
某条水声称自己外表经济人格条件都如何的出众却从来没有女生欣赏,还到处张贴自己大大张人头照寻偶~~
一时又说自己爱上哪位豆蔻年华的小妹妹;一时又说自己被美丽的女客户拒爱....
有时侯还看见他不断介绍要未婚怀孕的少女到哪家妇科去堕胎....
仿佛那些做人工流产的诊所都是他开的,哪一家最好、哪一家最便宜,他比孕妇还要清楚。

然后,他不知道怎样摸到我的信箱来了。
PM我说要认识我、和我交往。
可是我才不想理他,知道他是怎样人,我连应酬他都懒惰。
然后他又吃了白果,当然不甘心啰~~
(据说他都不知点了多少次白油,女生们都没兴趣鸟他。)

终于被他找到机会了~~
我对人说想要买便宜的外国车,结果就被他发现了~~
一轮下来,毫不留情地羞辱我的经济条件和买新车能力;
和当初在PM里说要和我交往时的客气和温文字语相距何止十万八千里。

看吧~~有不少男生就是这种款的了~~
要追你时,天华龙凤;
一旦不能到手,照妖镜的价码此时就不可衡量了。

很可惜这些男生,就年龄来讲,比我们这些女生还要吃多了几年白米饭;
就人生经历,他们吃过的盐好歹也差不多有我们女生吃过的米多(不敢说他们食盐多过我们食米,因为还没到那种程度)。
可是为什么他们的思想却那么地....
和他们的年龄还有经历都不成正比呢??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