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March 07, 2006

美容产品风暴。

估计再过不久就要外拍了,可是我的黑眼圈实在是上不得镜也见不得人啊啊啊....(尖叫中。)

现在除了要喝比平時多很多水、比平日早几个小时上床睡觉....
还得找眼霜急救....!!

烦哪!!該买哪一样美容产品呢??

本来決定要在Sasa买Clinelle的Eyes Bright~~
可是昨天又在Watson's看到了Nivea Visage的Eyes Whitening Cream....

很头痛不知要买哪一样的时候,结果....
今天去Guardian看,那里的Promoter推荐Nutox眼霜,说是可以除黑眼圈和细纹~~

然后就是雀斑,怎样说都得想个办法淡化掉它们才行。
再说我一直以来都是不固定地更换不同的护肤品牌....
是时候长期性地拥有一套完整而且统一的护肤系列了。

接下來又是眼花撩乱的选择。
先后看中了Biore、St. Ives、Clinelle....等牌子~~
甚至连不关事的Nutox Wrinkle Away也列入考虑范围內....
(其实我的皮肤还不需要抗老化抗皱纹护理,可是Nutox Wrinkle Away包裝上的模特兒实在是太美了~~简直就是要引诱人购买嘛....)

看到很多一包4样的Travel Kit,都很便宜~~
更心动了~~

跑上Biore在台湾的网站,毫无头绪就丢了一个问题;
可是他们都很好,很快就把答复发到我的Email去~~
他们推荐我用他们的Pink White~~

于是我又去Biore的部门和专台找,可是....
看来这系列还没有登陆本地....T-T

于是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一套可以对付雀斑的....
统统都是抗痘啦....抗老化啦....去油啦....
怎么护肤商家都只顾着长痘痘和生皱纹的人;
就沒有一家会为我们这些被雀斑困扰的可怜人想想呢??

终于经Promoter推荐,发现了Secret还有减淡雀斑的功效~~
而且普通装买一套(洗洁 + 收缩 + 日霜 + 晚霜)的话,绝对不会比其它品牌贵~~
可惜,不像其它品牌,Secret没有Travel Kit....

于是,又是连场内心交战了....

真的很头痛了....
折扣风暴之下感觉上每中产品都是值得买的....
可怜就是不知要买哪一个好....
还得尽快赶在月尾各大Pharmacy优惠终止之前去采购....

不过我看还是先存$$,存夠$$才打算吧~~^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