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Wednesday, March 15, 2006

充电,就在这星期天~~

星期日就可以去Sunway Lagoon玩水顺便充电了~~^^

老实说,我已经有10年没去Sunway Lagoon玩水了~~
我在10年前在那里玩过一次,就一直到现在都沒有得再去玩了。:(
现在里面变成什么样子也不知道了。:(
每次很想去人造沙滩被人造浪冲、在冷冷的人造河漂流,都沒有机会....:'(

所以,从上个星期和朋友策划并决定落实、报名参与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极度、十分兴奋了~~
Yeah~~!!

2 Comments:

At 5: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你寫的東西就覺得討厭,煩惱,不舒服!你甚麼都不要再寫了,我不想再看到你寫的東西了!
如果model界真的有你這種低品質的model,我都不敢認我是model了!

 
At 7: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么谁叫你进来看?有人逼你吗?
吃饱太得空吗?吃K吃得太多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