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Wednesday, March 15, 2006

历程。

那天晚上,在MSN和一名认识了两年的Penang网友聊到三更半夜。

对于这位素未谋面、却总是在难过的时刻付出关怀的朋友,还是仿佛有聊不完的话题。
聊到去年跟团到Penang游玩,结果走马看花、不夠瘾的事;
聊到今年年中要自资到Penang玩的计划;
聊到Penang Laksa,聊到极乐寺、聊到槟岛的购物中心~~

他和另一半的感情陷入迷惘之中,进退维谷;
我也提起了他和另一半也曾经熟耳的前男友、提起了我现在的暗恋对象....
提起了很多年前曾发生在彼此身上、发生在朋友身上的趣事。

突然,有些感慨....
从朋友面对的感情问题、他对另一半的深情、从我面对心上人却束手无策的无奈境地、从我轻轻扒开的回忆相簿当中。

Penang之旅的行程....
是时候要开始好好策划了~~

2 Comments:

At 5: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你寫的東西就覺得討厭,煩惱,不舒服!你甚麼都不要再寫了,我不想再看到你寫的東西了!
如果model界真的有你這種低品質的model,我都不敢認我是model了!

 
At 7: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么谁叫你进来看?有人逼你吗?
吃饱太得空吗?吃K吃得太多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