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Monday, March 20, 2006

烦闷自扰不等于方程式。

今天,得知了泪门所面对的(其实也不算是问题的)问题~~
感情,被看得太重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看着他烦恼的样子,我脑海里浮现了一句蛮久以前出自净心书苑一位师姐、让我心胸顿然开朗的话:
有些事情,既然可以改变和解决的话,那么我们根本就不用去烦;
如果是无法改变的事情,我们烦也没用,因为就算烦都改变不到事实了。

希望泪门能从这番话有所顿悟,并了解自己最应该完成的是什么~~
虽然对于爱情之上的他在某些程度来讲是有些困难。
祝福他~~

5 Comments:

At 10:54 AM, Blogger bpchia said...

你的BLOG的介面有点乱。
有时候,简单就是美。

 
At 6: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意、同意,真是亂七八糟……

 
At 8:18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回BPChia:
嗯,看看是有些复杂~~
还在找着可以替代目前这个界面背景的图画~~

有很多Programming的东西还弄不懂啦~~XD

 
At 6:25 PM, Blogger bpchia said...

原来的版本应该是很洁净的吧?
我老人家看这种五颜六色的文章会头晕...
哈! 其实还是不错的BLOG啦!

 
At 12:35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如果没有记错,原本好像是橙粉红色有些小花花的背景;
可是后来我为了配合主题就换上了现在的,才发现蛮复杂一下~~XD
我还在找着另一幅比较简单的巧克力作品,等放上来看看怎样~~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