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unday, March 05, 2006

KLCC的一个下午~~

今天在Avenue K有一个佳礼网聚~~

在太子园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巴士(哪....汽油起价啦....本来就烂的巴士服务,现在就更借着汽油起价而借口降低服务素质。起价啦起价啦....),终于等到一辆前往KLCC的巴士。

到了网聚地点,只见空空如也....
看来网聚老早已经结束了。

泪门和志文在KLCC等我,打算带我去Midvalley的游子论坛网聚~~
还见到了久违的松一~~
后来,我们在KLCC TBS门口遇到VV_Gal、运子、Ahying、甘蔗妹和乌龟Bestalk~~
结果我倒戈相向,决定和VV等人逛KLCC....!!
(对不起,泪门和志文还有在Midvalley等候的游子众网友们,请原谅我~~)

到了Food Court,发现靠窗可以看到公园景色的位置都满座了。
其中两张大的桌子,明明可以给至少6个人坐,却分别被两对只叫水喝的情侣霸占了(就是两个人霸6个位),还在那边摸脸摸鼻....
简直就是摸多过喝....
讲埋晒那些什么Sayang啦Abang cintamu啦....之类的话....
Yerr....!!好心啦!!要就回家去....!!
不要霸着些好位子,别人都没得坐....

吃饱了,Bestalk要回家,甘蔗妹也和我们告别了。
我们就在附近逛逛~~
经过一间以玩具熊命名的精品店,我们在Display的橱窗看着可爱的Teddy Bear和猪娃娃~~
然后我们发现到橱窗的天花板挂个一个有点像Teddy Bear的猪娃娃,可是....
那猪娃娃的颈是被吊着的,而且颈项曲折的角度真的非常像那个....

为那个可怜的娃娃默哀3分钟。

然后我们到Sasa去看扮靓靓的东西~~
VV介绍我用这个~~


据说可以对付黑眼圈哦~~
太好了~~正中下怀~~
而且价钱比我原本打算买的眼霜还要便宜~~
我决定要买了~~

然后我们进去那间玩具熊名称的精品店,VV终于忍不住了,向店员反映那只被吊颈的猪娃娃的悲惨状况....lol

再进Isetan走走~~
看到有既食面Fair,当然进去试用食~~(不好吃。)

打算去看电影,可是却大排长龙....
而且估计就算买到好看的戏票,看完电影也蛮迟了....
于是打消念头,讨论去哪里用晚餐~~

回到Avenue K,我们在Kim Gary晚餐~~
饮品热带雨林真的不错~~
黄梨Jelly味道怪怪的....

用餐之际,惊闻Bestalk出了意外....
吃惊之后,才发现是擦伤....
不过已经足以令我们心惊胆跳,并不断劝告他去看医生免得感染。
(他本人透露非常享受这种久违的痛....啊??-_-)

晚餐都吃了,也该回家了~~
外面下着大雨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