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aturday, March 11, 2006

不买都买了....T-T

总算把Nutox Wrinkle Away Eyes Treatment Cream给买回来了~~
终于都装备齐全,正式向黑眼圈宣战。

去大众书局,发现<Popteen>和<Choc恰女生>都被卖完了....T-T
陈键锋的大众Brochure也被拿完了....
555....拿不到帅帅的陈键锋Brochure了....大哭....T0T

只好买看起来应该会很好看的<Jessica's完全女人手册>回去~~
可是看完整本杂志过后,发现到--
很后悔选了这本....

内容虽然不差;
可是我发现我自己还是不适合看香港的女性杂志....-_-"
里面的服装介绍和整体内容,真的不是我的那杯茶。
下次还是买回台湾的女生杂志比较好~~

2 Comments:

At 5: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你寫的東西就覺得討厭,煩惱,不舒服!你甚麼都不要再寫了,我不想再看到你寫的東西了!
如果model界真的有你這種低品質的model,我都不敢認我是model了!

 
At 12: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么谁叫你进来看?有人逼你吗?
吃饱太得空吗?吃K吃得太多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