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aturday, March 11, 2006

Tmn Jaya,Outdoor试拍~~(预告篇。)

明天要去试拍了~~

摄影师是第一次见面的~~
地点是从来没有去过的~~
许多新学的Pose和刚学的化妆技巧都是没有用过的~~

虽然有过数次这类拍摄经验;
却有些紧张了~~
害怕自己的妆化得不好,毕竟我的化妆技巧是有限公司的....
害怕衣服搭配得不突出....
害怕Pose摆得僵硬不够变化....
甚至开始害怕自己突然失水准....
毕竟已有一段日子没有当魔豆了~~

希望今夜有好眠~~

12 Comments:

At 2: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所參與的朋友有很多都是搞攝影的,當然我偶爾也會客串掌機,我所接觸的模特兒說多也不是很多,說少也不見的。但你的樣子根本就不可能當模特,尤其是目前的這個髮型……真的很糟糕……

 
At 7:10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我可以相信你吗??
我遇过一般上掌机的人,就算遇到外表怎么差的魔豆,也不会酱来说一个女生的哦~~

可能我还没遇过对摄影半桶水、口气却比吃了10斤蒜头还要大的掌机人呱~~

 
At 8: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真是笑死人,你以為你很美嗎?當model?我也是當model和做秀的,我都比你美和年輕很多,也不能做很紅,你就不要發夢啦,我很討厭在行內和做秀的地方看到你這種不夠資格,還要來和我們爭飯碗的豬扒!都不配合做這一行就不要和我們爭啦!男孩子拍照不拍你這些豬扒的,我們看了也覺得活該,model都要美,要紅,都爭不贏我們啦!

 
At 2: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
你以为你很好吗??
做人不要去得酱绝,
要留点口德~~
人家去当model管你屁事啊~~
需要酱子吗??
讲人家也不先讲自己~~
简直把人类的脸都丢光了~~
好快快去伸直脚吧~~
别留下来丢脸料~~

 
At 2: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发觉好像很多美的model,
说话都没有口德=_=
重伤他人真的酱开心吗?

人美心也要美,不然真的浪费耶

 
At 5: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算了啦…大家吵什么吵。一個人美不美大家也都有眼看的,這也是見人見智的事,不過說句良心話,小君君也不要一直說到自己很美有很多人追。同時也不要一根竹竿打翻一船人,你所遇的男人為什么都會對你有貓貓之意?哪是否是你自己先做了什么動作,讓他們覺得你隨便,例如:第一次見面就上了人家的車?打人家的大腿?

 
At 6: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無聊的人,講話沒經過大腦...
很丟臉啊!
我不知道當model有甚麼好,可是你們這樣罵人真的很低級!
這樣都叫豬扒的話,我懷疑你們眼睛有問題了..

 
At 6: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又一個含血噴人.男人對女人有貓貓之意就一定要因為女人做隨便的動作嗎?那麼和女人穿衣
性感引來男人強姦的歪理有甚麼差別?你都好象看到君君有男人追就不甘心,硬要講她隨便才引到男人追...
我看過最新幾個月的aricle,君君也沒有說她自己很美,如果她真的有很多男人追,而且我也猜測到是真的,誰限制她不可以寫出來?

 
At 6: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thinks this conflict shall stop here.
This is a place 4 xiao jun jun 2 share her stories n her mood,she has right 2 write whatever she likes n how was her feeling.
Sometimes I enjoys reading her articles,especially when she shares her story about her love affairs n her friends.
Some I may not understand what she was writing about,but I don't simply attack or critic.
This article was just wrote how her feel 2 b a model n photography session,but somehow why u ppl want 2 make it a into a conflict?
N why u all want 2 attack her since this was just a very simple article?
By the way,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xiao jun jun look,everybody's view may be different.
But nobody has the right 2 critic other ppl,since themselves r not perfect.
Comments r neccessary,but I found some of u had make bad n unfair critic that was not base on kindness,otherwise u r not giving comment,u r trying 2 hurt someone.
I hopes every readers can try 2 view from other perspectives,peace manner,any unhappy n prejudice may be avoided.

 
At 11: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认同你的人,自然不介意你怎么说怎么做。要针对你的,无论你怎么说怎么做他们都不会认同,当他们透明的就可以了,你又何必理他们呢?

要活出你自己!

 
At 4: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個二個都這么無奈,她的事都不關大家的事,吵什么吵,人家要罵她也不關你們的事,無奈……你們吃飽沒可啊……

 
At 7: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也是吃饱太得空吗?不然进来干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