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May 09, 2006

凋零....

因为一个恶耗,我被感染了无奈的哀伤....

虽然不认识那和我同年的女孩;
可是从刚开始听到女孩患病,到现在女孩病重离世....

因为对女孩早逝的无奈、因为担心女孩的表姐(我的好友)无法承受事实,我的心情很沉重....

突然,我好想告诉他:那女孩去世了....
记得当他从女孩的表姐得知女孩是因为当初遇上了庸医导致延医,结果病愈来愈重,他还相当气愤、同情女孩的遭遇....

只可惜现在我也没办法告诉他:女孩已经不在人间了,摆脱一切痛苦到天堂去了....

安息吧....女孩。
也希望女孩的表姐能节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