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May 09, 2006

踏入了今天。

原谅我,我本来应该说那4个字的。

有些事情,点到为止就好。
或许很多人认为不知道就不够完美;
可是这何尝不是一种缺陷美呢??

知道了,可能就从此变质;
所以我坚持并几近固执地选择了保留酱的美丽,直到我和他的人生尽头。
就因为我和他的关系只停留在这个阶段,酱一个别人都觉得为什么就是无法更深入的阶段--
才是属于我和他独一无二的、不会变质的阶段。

如果这是一个故事,那么故事也早已经进入了结局。
结局是美丽的,因为留着的还是美丽的。

到现在还是深深地深深地爱着你,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我知道它苦苦地....
要给你远方的祝福,我知道它苦苦地....

你最近好吗....??
只要知道你过得好过得开心,我就没有什么不快乐的理由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