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unday, May 21, 2006

如虎插翼的收获~~

既然没有机会去接触,我也不愿坐以待毙。

于是我利用什么都不可能做到的低潮期,用另一种方式潜入目的地~~
尝试了所有最大的可能性,却无功而返....

怎么可以??
我问我自己。

不能放弃吧,至少也要搜到一些蛛丝马迹。
于是而转而向可能性比较低的管道,结果却让我喜出望外!!


嗯,看着自己的搜查结果,很满意,而且越看越兴奋~~
因为正如我所愿!!
不但知道了我迫切想知道的事情,就连可以让我在正式用场上瞄准目标、势如破竹的要点也意外得到了!!
而且这项要点,实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令我惊喜久久不能自己....!!
甚至成为了一项优势~~


好了,是时候出马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