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aturday, May 13, 2006

渐行渐远渐无声....

每一次挫折,我都可以豁达面对、笑一笑,机会还有的;
唯独想到自己又让他失望了,笑容竟可以马上崩塌成决堤的泪....

当面对了两个星期以来的第3次失望和失败....
开始气馁地想:算了吧....中心有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又有什么可能轮到我呢....??

放弃。
这两个字着实不应该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可是我能怎么办呢??
自己怎么可以那么差劲,一连3次辜负在海外的他对我的期望呢??


记得我也好,忘了我也罢....
一切已经落幕,他有他自己的人生;
我也要走我该走的路....

自行退守到哥儿们的岗位,把对他的爱深深埋藏....
他笑言我在海里是贝壳、是啦啦,就算是吧....
我爱他,所以我任由他把我当成是哥儿们、当我是弟弟一样疼我、当我是啦啦或是蚌,因为海洋贝壳可以被爱美的我拿来当饰品。
只是,也许我该放下执着,把机会让给真正把我当成女人、让我感觉到我自己是一个女人的人....

生活过得好,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