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May 16, 2006

快乐在欲望里吗~~??

每天能喝一包牛奶或新鲜豆浆,是快乐的~~
可以购物,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哪怕只能买中国货而买不起名牌,也是快乐的~~
对于自拍的照片很满意,可以很快乐~~
和一群朋友喝茶、交换心得,绝对快乐~~
发现时常和我吵架、看起来非常讨厌我的人,其实是很想和我握手言和当朋友时,快乐得不得了~~
和家人一起去吃好吃的晚餐,无比的至上快乐~~
偶尔吃Gobi的辣辣雪菜鱼肉汤米、或Tomyam火锅加铁板烧、或华人煮的Penang Laksa,非常快乐~~

4 Comments:

At 2:47 AM, Blogger 钪凯 said...

觉得有点无奈与不解,为何世上有这种人,喜欢在别人的留言板上胡搞。

今天第一次来到你的BLOG,看到那些留言,真的无言以对。

像他们这种人,只会贬低他们自己,并不会贬低你的BLOG,也不作必回应。

大家一起为大马文坛加油。

 
At 3:24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谢谢~~
以后多上来吧~~

至于那些人....
他们要写什么,也不是我们自己所能够控制的。
你说得对:
他们其实只是在贬低他们自己的人格和灵魂。

 
At 1: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At 1:50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回匿名者:
谢谢~~

可是背景的少女并不是我画的....
希望下次可以用我自己的作品~~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