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Monday, May 22, 2006

在村子里因为偷东西而出名。

TMD死印度仔。

如果不是因为我弟弟RM1400的手机和钱包IC在家里被偷;
我都不知道:只要在任何一名街坊或杂货店老板开口说到沿户卖花的印度仔,大伙都会异口同声说:
哦那个印度仔,上次有人看到他进我的家,后来我的手机就不见掉了。
哦那个卖花的小小只的是吗??上次他爬前面家的屋顶进了我的家,结果被我抓到,警告了他一番。
卖花的印度仔??就住那个哪里哪里的,家里摆花档的嘛,上次我家被他偷了什么什么....

都不知道原来偷东西,可以酱出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