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Wednesday, May 24, 2006

记平凡的一天。

今天是如常的一个上班日。

几通电话,订到了一张很好料又不会贵的入门票,开心ing~~

如常地上班,不过在上班的路上我做了一些和以往不一样的事情--
我决定不要在Tmn Maluri下车转搭LRT(虽然Tmn Maluri的LRT有豆浆和午餐卖);改为到Pudu搭LRT。

经过Pudu的国际婚纱店外面,看到有一堆人在那边....
然后坐我旁边的阿北就说有警察在抓人。
真的,看到警察正在逮捕两名年轻人。
可是,那怪北北真的很怪,虽然看起来不像是坏人,可是....怕怕....-_-"

然后,在Pudu LRT原来很快就能等到地铁的~~
这也当然,有从Ampang和Sri Petaling两条线任我拣~~:D

然后下了LRT我如常在上班的路上在7-11便利店买鲜奶~~
竟然在里面遇到正在买干粮的财经组美女同事~~
所以今天是吱喳着到公司的~~

因为今天茶水间特别热闹,坐满了女同事,所以我在搬新公司以后第一次在茶水间用餐~~
吃饱过后,我们一致认同:
马来人的Assam Laksa没有华人的酱够味。

手机响起,一面画一面聊了很久,内容都是好料来的。

半天的工作过去了,等到7:25pm,没有Poser。
打包两包Nasi Lemak,到茶水间选个最靠近窗口的位置享用。
晚上的KLCC还是一样好看~~

晚餐过后,投入工作。然后又是LRT时段~~

回到家,躺在床上自恋一番~~
















今晚妈妈煲的汤很好喝~~

再计划一下未来几天的行程~~

睡觉了~~

















晚安~~:)

3 Comments:

At 12:40 PM, Blogger s.weivy™ (:* said...

hihi~ 经过这里进来看看你哦!
照片拍得不错的说!!!

 
At 1:47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欢迎卡哇佐依来到~~
下次我也要路过你的地方~~路过久久~~*Blush*

 
At 11: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 looked very angelic while u sleep~
Gud nit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