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unday, June 04, 2006

好恋日志。

现在就來好恋一下。

有位认识多年的Aunty每次一见我妈就夸奖她自己的儿女听话、有前途、乖巧到她要买车奖赏他们、有个男朋友卖烧鱼的几受女生欢迎却依然对她女儿死心塌地、一个月赚几多千、驾驶技术很好....云云。
然后又对我妈说:Zomok你的女儿这么不生性的??
Zomok你的女儿这么失策考到成绩比我女儿还差的??她以前不是很聪明还聪明过我女儿的咩??
Zomok你的女儿份工薪水那么低还要帮人做的??
Zomok你的女儿做事那么慢的做到事情咩??
Zomok你的女儿连驾车都不敢如果有事要她载嘛不惨??
Zomok你的女儿不会选男朋友的咩酱的男子也要??


结果咧,后来她生病了。
她就以为自己是女主人,使唤忙得不可开交的妈妈载她到处去看医生、有事还要妈妈买药拿去她家服侍她。
有时我妈买不到药,她还会发脾气。
所以我一听说到就非常DL她,岂有此理,她当我妈是什么人??


咦??她那几位孝顺、听话、乖巧到要买車做为奖赏、驾驶技术一流、每个月赚到都花不完的24孝儿女们,去了哪里??

有些人好恋到很好笑,非要踩低別人來惦高自己才能显得自己高人一等;
其实换个角度來看,有一些东西好过別人就未必大晒;
別人一样有他们的强处。
他们好是他们的事,如果他们觉得他们拥有一项长处、一些东西是可以好恋的,好恋当然无罪;
可是自己好、自己爽的同时,有必要弄到别人不爽来增添自己的乐趣吗??


就好像那位Aunty,儿女买燕窝给她吃,她就一廂情愿认为別人的孩子不买燕窝給母亲就是不孝顺。

当我妈妈告诉那Aunty:没有啦我女儿哪里有$$买燕窝給我啦。
Aunty:哦,没有买燕窝,那么她买东西送你吗??
我妈:我女儿送我一罐蜂蜜啰,好像是全世界品质最好的~~
Aunty:....

很爽是不是??女儿送燕窝是很夠力啦真的。
不过她女儿没有送她好喝又有益的蜂蜜喔~~
而且如果她知道我其实花不超过RM60就可以送到那么好料的东西给我妈、价廉物美质高又可以对我妈的口症有疗效又可以养颜~~
皆大歡喜~~
Aunty,蜂蜜不会比你女儿送你的燕窝差;
我不是因为穷买不起燕窝才这么说哦~~
我是以价值观来说的~~


我看过一位初中生,他送给母亲的母亲节是一张卡片、和一首自弹的钢琴曲。
我也看过一些家境贫穷的小孩,书没念完也没能力再念。他们辛勤工作,就是为了让母亲有好日子过。
他们都没有能力为母亲送上燕窝,难道我们就能说他们不孝顺吗??

(就像Princess D說的,砸重金的事物并不代表就是孝顺的举动。)

好了,言归正传。
好恋是很爽的一件事~~
前提只要是我自己喜欢又不会损人利己(心理不平衡除外)的东西,我都觉得好恋沒什么不妥。


再重申一次:不妨害他人的好恋无罪~~

我很喜欢这支口红,味道很甜~~
上次买护肤产品时,那销售员很喜欢我就挑了这个美美的颜色送我~~


两年半前,在书展的茶展摊位打工时为了学煮茶叶蛋而买的书~~
因为厨艺差,只有鸡蛋这么简单的料理可以学。


妈妈为了奖赏我帮了她一个忙,送我的Ferrero Rocher~~
一粒都还沒舍得吃~~


小弟的女友送我的见面礼~~
Beryl's Black Bitter~~


母亲节礼物~~
不是燕窝,可是有价值。


我喜欢的台湾杂志~~
很多化妆和服装搭配的好料就是从这里学到的~~


Godiva Chocolatier的小小Brochure~~
里面有Godiva的小故事和盒内各款巧克力的简介~~


我的精油台~~



好了,今天的好恋到此为止~~
明天要去唱K和逛KLCC书市~~




小小声说晚安~~

6 Comments:

At 11: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r collections very adorable lor
u r very pretty also

 
At 2:23 A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谢谢哦~~^^
女生嘛,就是喜欢收集这种美美的物品,再让人看也是很快乐的~~

可是你称赞我漂亮,有人会周身不爽的~~

 
At 6: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很美麗哦!
你的皮膚很亮用什麼洗臉?

 
At 2: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美?哪里美?美个屁阿!烂漂亮?她美的话,我就是世界小姐了,我呸!

 
At 11:37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回匿名者:
没用什么洗啊....
总之我对我现在用的牌子不太满意就是了....
打算要换了噜~~

回不用给你脸:
看我多给面子你??
你怕死别人不知道你比我漂亮,我就Approve你;
让你出名~~

不过谨记:
面子是人家给的,架子是自己丢的。

 
At 2: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用給你臉,你是不是嫉妬小君君其實長得比你漂亮,你才那麼說啊?
呵呵。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