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aturday, June 17, 2006

不忠等同不容。

今天我趁时间还早,又是星期六;
于是就应了一位网友的邀约,在市中心的快餐店见面。


当他来到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他是真的单身。
可是当他开口说话,我却意识到男生真的光有杀死人的外表是无法令人心动的。
他对我的赞美,却让我觉得同样的话他其实不知向多少位女生说过;
他竟然第一次见面就用一种开条件的语气对我说:只要我当他的女朋友,他愿意让我过好日子....


哦~~如果我只当他的普通朋友,他就不愿意让我好过啰??

然后,戏肉来了。
他说了一段够力够力的话:

女生就是爱吃醋....我们男生去滚又不是杀人放火....女生自己还不是一样走在路上看靓仔??

靠~~
他还真的不知道,对于天蝎座的我来说:
一次不忠,万次不容。
背叛是没得上诉的。


说到背叛,我亦曾经被背叛。
记得03年的圣诞节傍晚,我亲眼在我最爱逛的KLCC公园看着一对情侣手牵手由远至近地在我眼前走过。

女的,是一位美丽有气质、身材一流而且轻易把众男玩弄于掌心的法律系富家女;
男的,却是我交往了9天、对我说圣诞节他会全天忙工作的男朋友--半兽人(外号,因为样子、发型和身高都超像)....

只见他一脸不知所措,完全没想到会被我撞个正着;
而她却骄傲地挺了挺丰满的胸脯,似笑非笑地拉着他走了....


两年半过去了,而他最近又因为失恋 + 偶然在街上看到我;
于是他竟然又把念头兜到回我身上(其实以前每当他被法律系富家美女送绿帽,他都会企图找回我,只不过当时我已经是锐的女朋友,他只好另觅佳人);
打电话给我姐妹淘问长问短、问我现在是否单身....
只是03年圣诞节在KLCC公园的那幕情景,到现在依然历历在目;
而我向他摊牌提出分手时,他把背叛的罪行归咎于我穷和身材不好才令他接受法律系富家美女,更让我遭到第2度伤害。

所以,破裂的镜子就算合回在一起,还是会有裂痕;
更何况在当年我接受锐之后,我对半兽人的爱已经被锐的温柔冲散了。


说回今天的那位帅哥~~
可能他觉得男生出去鬼混真的不算什么;
可是我是绝对不可能接受。
也可能他信心满满认定我一定会接受他为男朋友,所以就抱着一种‘先把话说在前头’的心态,暗示我他是很花心很烂滚的,我作为他的女朋友就得先学习只眼开只眼闭....


Soli啰,在我的字典里,是不容许有不忠和只眼开只眼闭的词的
爱情是双方的一项承诺;
对另一半忠诚却不是责任,而是一项本能--
如果你真心爱一个人、不愿让他/她受到丁点儿的伤害,你还会分心去爱或是染指别的异性吗??
我对爱人是付出百分的爱意和专诚,所以我亦要求那个愿意接受我爱意和热情的人,可以以同等的专一相付。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可惜,事实往往不能如人所愿。

3 Comments:

At 5:44 PM, Blogger 钪凯 said...

天蝎就是这样,因为我也是。

 
At 3: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完全同意~
那个男生真的很白目耶!
呕~

 
At 3:47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不过他酱白目也好~~
证明了我们还有机会选择更好的~~^^V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