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Sunday, June 18, 2006

一场令我欲哭无泪的打和赛。

我终于明白看球看到满肚火的感受是如何的了。

先是捷克被加纳灌了两粒蛋;
Ok,意大利能否在今晚提前晋级16强顿成未知数。


比赛开始了,我当然就以意大利出产的Ferrero Rocher作为Snack了~~

蓝衫军进了一粒球,还没来得及高兴;
转眼间条蓝衫水就把球送进自家龙门....
短短5分钟内形成1-1状态....
整场比赛,10个蓝衫军却狙不倒9个美国佬....


蓝衫军Zaccardo,恭喜你成为本届世杯继巴拉圭Camara之后的第2位On Goal射脚。
妈....

可恨那广播员还一直提起Zaccardo的On Goal....

算了啰....
一想到今晚过后,乌龙球射脚榜多了一名我支持的意大利队球员,我简直就心痛到要命....

随着这次平手,蓝衫军非但无法提前晋身16强;
甚至连是否能进入16强;仰或在小组赛即被淘汰出局,也成了未知之数....
而晋身16强以后,万一一个不小心分数在捷克或加纳或美国之下,而屈居小组排名第2的话....
等着在16强硬碰桑巴军团吧....


话说回来,今晚蓝衫军的表现已经是很不赖~~
当中Del Pierro的表现尤其漂亮~~
含泪支持你们~~T_T

蓝衫军,下一场你们一定要好好睇睇啊....
如果在小组圈就被淘汰出局....那么就....

2 Comments:

At 1: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 還有整20場的球賽,這麼快就動真氣啦?

乌龙球其實還蠻平常的啦, 別介懷 ^_^

 
At 10:16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也是一个应该避免的错误啊....
不过都过去了~~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就好了~~^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