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Monday, June 26, 2006

原点。

原以为在那晚摆脱平日的拘谨和疑问,我和他的关系都向前跨进了一大步。
原以为除去以往的隔阂,一切就那么地顺利。
原以为这种交流方式,是一种渐入佳境的预兆。


可是到后来才发现....
原来还是回到了原点,我都不曾拥有过。


如果他真的以为我是酱,就随他吧~~
虽然我从来都没有那个用意;
只不过,这也是一个不必再被爱情和男生伤害的办法了。


我只能在最快时间内,握紧残留的自尊和嘴角的浅笑;
在不惊动他的情况之下、不发一言转身离开。

P/S:看不惯我写感情的人,大可不必委屈自己进来把气挪往自己身上受。
我很坦白就是爱情对于我是非常重要的。
这里是我的部落格,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为何要受你管辖??受你的写作法令压制??
而且我写的东西又没有辣到你;
你看了,身上会少一块肉吗??不会。

2 Comments:

At 6: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曾经听过一句不知是谁讲过的话,蛮有意思的。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不会在意我做些什么。
如果你不是我的朋友,我又何必在意你做些什么。”

活出自己!

 
At 6: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男人真的很难找。
加油吧!!
你人不错,找得到的。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