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hursday, June 08, 2006

无奈K志。

我很久沒有Blog了,最近实在累到一回家就倒头大睡。

对了,说到那天去唱K~~
可是很沒瘾,真的。
我点了很多首歌,可是却一直被插歌。

结果3个小时里面我平均每隔45分钟才唱到3首我亲手点的歌。
所以全程我有份唱到我自己点的歌就只有<我会好好地>、<我要我们在一起>、<很爱很爱你>、<黑色毛衣>、、<劲歌金曲>;
其它那些我的K歌最爱例如<轨迹>、<她的睫毛>、<对不起>、<七里香>、<晴天>、<一路向北>、<分开旅行>、<纪事本>、<美人鱼>、<江南>、....
统统都被插歌插到我沒得唱了!!
加埋我有份合唱的,全程我只唱到不多于12首!!

马的!!(第一次唱K唱到回來会骂人。)
下一次要学狠一些玩插歌了!!

当然,別人点的歌,我是不喜欢合唱的。
除非他们主动邀我合唱、而那首歌又是我非常喜欢又懂得唱的。
其实有蛮多歌我會唱,可是被人邀我合唱都被我拒绝;
是因为我只唱我真的喜欢的歌,我就是如此的偏执。
所以我真的很少和人合唱。

其实,我也有少少避忌別人插进来唱我点的歌。
会唱的唱到好听不用紧;
可是如果那些不会唱、在我唱的时候来念歌词学新歌、或是唱到严重走音甩Key的....
天,我真的会不惜扯破喉咙来让我自己的歌声盖过他们的。
曾经在很久以前就试过唱到一半被一位男生插进来学新歌....
*@#^+%....那时我真的夠力想丢麦。

这也是我不喜欢唱別人点的歌的原因之一。
我知道自己的歌唱能力去到哪里,也知道有些歌如果我插进去,搞不好真的会弄到人想丢麦。

和我醬的人去唱K,其实也真的蛮累吼??
尤其是我现在决定了以后要学人插歌了,和我唱K会不会更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