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Friday, June 09, 2006

KLCC海外华文书市 + 战利品~~

唱完K过后,我们就去KLCC海外华文书市。
最后一天又是星期天,真的夠力多人。


我一进到去就打算要找同事介绍我一定要买的塔罗牌和超低价插图书。
可是后来我被越来越多不同的书吸引了~~
我很喜欢台湾画家的古典美人唯美画冊,本来就打算要每款画辑都买一本回去的;
可是看看价钱都很贵....
不用说一款买一本了,单只是cincai买其中一本就不用买其它书了。


最先看中的就是这本~~
适合我这种只会煮小食又爱吃甜的人。



然后我逛到马来西亞的单位那边去,竟然让我看到<<平旦>>漫画的摊位~~
还看到王德志本人~~
当然,难得身上带够$$就一口气买了两本夠力好笑的漫画~~



终于,生平第一次拥有<<平旦>>漫画,还有王德志亲笔签名~~(感动ing~~)



找了半天,终于在不经意下找到了那副塔罗牌--
真的很美,还是由我喜欢的占星師Tiffany解析的~~
可是我还是沒有买,因为那副牌的插图并不是我杯茶。


找到一本蛮有意思、引人深思的书。


很遗憾,找不到一本我非常喜欢;
可是却在两年前的今天送了给一个人的书。
有谁看到在KL哪里有的卖的麻烦通知我,谢谢~~



走到<<哥妹俩>>的摊位,还看到阿D~~
本来打算送朋友出去后再回來和他打招呼;
可是10分钟后回到书市,他已经走开了。
不过我当然也有收获~~



几乎要天黑了、朋友都SMS來告知我他们已经回到家了;
我才舍得走人~~爽啰~~

2 Comments:

At 4: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買拿麼多書?
很好收穫,加油.

 
At 4: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Xiao Jun Jun loves reading ar?
Must b very clever gal.
Gal with outside n inner beaut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