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君~~云端上的巧克力屋~~

Tuesday, June 13, 2006

Upseting....

我的心情突然很低落、开始胡思乱想....
我乐观不起来....
一再以为:是酱的....一定是....根本就是....

这种想法,明明不敢也不愿去证实;
却已经一再如此认定....

就算是真的,我也只能更无奈....
连不甘心的立场也没有....
论时机、论交情、论条件....
我哪一样比得上人家??

难道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如此??
连他也不例外??

5 Comments:

At 6: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又是为情所困?:)

 
At 7:50 P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幸好只是为情所困....
小Case而已~~:D

 
At 2: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年輕眞好!
不必為小事煩惱。鑽牛角尖,該儘情享受。

 
At 8: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否說說其他的,別常話情?

 
At 1:45 AM, Blogger 小君君 said...

回匿名者B:
我的部落格就是酱单调的啦~~
还是一句话: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你不爽可以不要进来看~~

请问我可不可以以跑进你的家,然后对你说:
我时常听你说你去买菜的价钱,很显。可不可以说说其它的例如股票啦还是社会新闻等等的??
又或是跑进你的部落格说:
可否说说其它的,别常话孙燕姿??

 

Post a Comment

<< Home